機房環境導覽
伺服機群展示
資料備份設備
新一代高密度伺服器
網路設備及防護
 

資 料 備 份 設 備

本公司早於 2003 年初即耗資數十萬建置 HP 自動化磁帶館,其備份容量最大達 1600GB 之譜;提供網路型自動化管理備份機制,於每日定時將伺服器客戶檔案資料自動備份至磁帶中,並由本公司定期將磁帶移置第三地以提供雙層保障。

凡是本公司的客戶所存放的檔案及電子郵件皆免費提供至少 15 天最多 30 天的磁帶備份服務,客戶可以在檔案損壞或遺失的情況下要求本公司協助檔案回復,本公司可以做到回復有效備份時間內任一天任一檔案,這才是真正的檔案備份機制,磁碟陣列的設備在本公司僅是提供最基礎的資料正確保護,磁帶備份才是最安全有效的備份工具。

當您的作業電腦中毒或本公司發生不可預測的損毀時,您需要取得回復原來正確的檔案資料,其他業者可能僅提供前一天或甚至沒有提供備份服務時您的心血、公司的資產可能就此付諸流水,那麼您的損失將是無法計算的。本公司的投資就是為了保障客戶的最終權益,並於發生問題時在最短時間內協助客戶復原。

本公司領先國內其他同業,是唯一將自有機房及相關設備拍攝上網供客戶瀏覽的業者,整齊劃一的設備配置,絕對不是其他業者採用廉價拼湊主機、簡陋機房或少數幾台主機所能比擬的,選擇可靠的業者首先就應該看看他們的機房尤其是設備是怎樣的狀況,而不是隨便以國內外一般機房的照片隨便充數可以替代,從設備及機房就可以看出業者的規模與營運規模,選擇可靠且有規模的網路服務業者才是客戶您的最大保障。

HP 自動化磁帶館 HP 自動化磁帶館 提供最大 1600GB 備份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