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環境導覽
伺服機群展示
資料備份設備
新一代高密度伺服器
網路設備及防護
 

網 路 設 備 及 防 護

本公司比照 IDC 資料中心級標準,全面採用 L3/L2 高階網管型交換器並堆疊成核心交換器系統以提供高速穩定的網路傳輸環境,並建置業界最安全的 Netscreen 網路防火牆系統以進行網路安全存取管制,建置出最安全的網路運作環境,保護客戶重要的資料並提供系統運作穩定度。

為面對日益複雜的網路攻擊威脅,本公司已於 2005 年耗資數百萬建置業界唯一網路入侵防禦系統,可以有效防禦惡意攻擊、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及應用程式層攻擊,可以有效保護您的重要網站不至於因攻擊事件中斷運作導致營運損失。

本公司一向對網路資訊安全防護極為重視,常不斷針對伺服器安全管理及網路環境防禦保護不斷的加強提升,所以能提供客戶最穩定、快速、安全的資料保護及運作環境。

本公司領先國內其他同業,是唯一將自有機房及相關設備拍攝上網供客戶瀏覽的業者,整齊劃一的設備配置,絕對不是其他業者採用廉價拼湊主機、簡陋機房或少數幾台主機所能比擬的,選擇可靠的業者首先就應該看看他們的機房尤其是設備是怎樣的狀況,而不是隨便以國內外一般機房的照片隨便充數可以替代,從設備及機房就可以看出業者的規模與營運規模,選擇可靠且有規模的網路服務業者才是客戶您的最大保障。

採用 L2 高階網管核心交換器 採用 Netscreen 高階防火牆 建置網路入侵防禦系統